close




這四天的連假就快放完了
說真的時間過的真的好快明天上課
下禮拜就要幫紀安選優良學生的事了
哈要投他哦15號優良學生小小紀安安


四天連假的日子跟你們說一下好了哈哈哈


第一天
根本就無所事事在家裡看電視打CSO
我去買了一雙鞋子
買一雙懶人鞋
可是不是名牌的那種哈哈哈
他牌子好像叫什麼"噁掄拔"(英文)
可是我覺得阿嚕八聽起來比較讚ㄝXD

第二天
又是花錢的日子-_-雖然花得很開心
但事後好難過,我去買了一台新相機
(其實我之前原本的相機壞了,所以一直都沒增照)
下午我就到木中去打排球
我覺得我有點進步了,但還是好爛=_=
晚上就去陳小綺家談論優良學生的事
可是去光等人就等到八點多然後就大家(其實都我)一直吵鬧


第三天精彩唷

跟髒髒一起去公館綠蓋
看到價目表我真他媽嚇死
(因為我之前去西門的事被請所以不知道這麼貴= =
不過真是超級好喝>M<
在那裏還看到好多正妹



看到正妹整個就目不轉睛XD
這天我素的=_=整個就是"醜"...............


最後一天

ㄜ......這天我不能出門
說以一整天都幾乎在睡-3-





明天要上課了>_Ob
又是新的一天開始,聽新聞說要回暖簍

最後..我只會敬上我滿滿的祝福給妳



快回覆ㄅ哈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