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是什麼?呵



心情爛可能都是我想太多吧哈哈哈
我想要天天有快樂笑容^__________^
而且我想變成開心果

但我覺得我比較會被幹礁=_=
段考完我開始期待每個禮拜四的多元職業探討客
上次學臉部按摩~~~~~~~~~~~~

原本是按假人
可是後來回學校我有按真人


那個人說還沒舒服的呵呵呵
快來找我按按看


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某某好假掰好噁B
嗚嗚嗚嗚嗚



然後呀前幾個禮拜我去新店一家店剪頭髮
原本我頭髮很長於是我給店員一張照片
跟他說我要剪成這樣

結果剪出來..................
我真覺得那店員真有經驗呀哈哈哈...


可以把我剪得那麼..不予置評= =

哈看照片↓




(剪之前)



(剪了之後-_-曬黑了ˊ口ˋ我覺得我好醜嗚嗚嗚)

有人可能會說沒啥變吧哈
可是看本人就知道了= =
瀏海鬢角都飛飛飛飛飛飛~~~~~~~~不見了



現在突然覺得,不以前就覺得了
我覺得我長的好醜嗚嗚嗚
有矮又醜又黑>"<

不過我覺得我有長高哈哈哈哈哈
好多人都問我說
:欸!你是不是有長高呀?
我心裡感到滿滿的開心
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長高= =我很久沒量了


今天放學的時候,我留下來打排球,...
然後有一球我打得好遠好遠好遠........
於是我跑過去撿球,我走進了草皮..
ㄅㄨˋㄚ我摔了一身髒..感覺像是剛曬完牛糞日光浴的人一樣
褲子像迷彩褲,沾滿了不知道是屎還是土-_-

欸說真的我覺得我現在真的有長高,因為我之前搭我姊的肩膀
根本勉強= =還微微45度ㄝ*_*
可是那天我去新店找她,我一搭,哇靠好爽根本不勉強ㄏㄏㄏㄏ
但他就不承認我比她高了,還一直強調我頭大
對啦我就頭大我也不否認





最近我一直在考慮一件事
就是等我九年級畢業
要讀哪一所學校

我現在理想的是


開明、能仁、莊敬這三所
但我選不出來要讀哪一所........
我想學好美容美髮
將來有一技之長而且我不想當臭蛋


支援一下吧






我想要把頭髮留到這麼長!
然後染奶茶色~~~~~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