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認識因為緣分,在一起因為註定,但卻不長久
有許多原因會分,劈腿搞小三,家人反對,課業問題......
分了不是一定要挽回才能證明自己有多愛
分了也不是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愛情遠走
我也不知道怎麼做,

我只知道沒必要因為愛傷了自己,
也沒必要愛不到對方把對方當仇恨的對象
只知道付出時最上說說不求回報
但心中卻斤斤計較付出多少得到多少

假如愛一個人,一心只想占有他,那不是愛。


我不懂 愛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朋友在你難過時會給你適時安慰
會讓你擁有自由

有沒有聽過

甲:「欸等等陪我去某某地方!」
乙:(心中非常不想)「不要!」

甲:「幹!都這樣就飽啦!算了!」
乙:「走啦!」(即使無奈,但又何奈?)

朋友會安慰看似最快樂的那個人
不停止境的關心朋友安慰朋友
卻沒有人會想他的心中有沒有難過

因為快樂的人看久了,他就是快樂!
卻不然。
或許朋友關心的是不快樂的人
卻不會想起快樂的人快樂嗎?


我不懂 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愛,友


有個共同點,在完美的好感情
只要一句話就可以毀滅-不堪一擊










創作/文學/散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