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捨有得,正考慮著是否該捨
一直都覺得,我的心只是造成困擾
卻忍不住努力表達自己的心意
搞得最後彼此尷尬,

愚昧的以為彼此關係有多好,
時間會沖淡一切,我想我還不夠成熟
現在珍惜的朋友,以後的朋友
我想我努力的當一個開心果
只要身邊的朋友開心,自己也會跟著歡樂

聽完了這首歌,我會把一切難過都跟著end時帶走
取而代之的是歡笑
自己都不開心了,旁邊朋友哪會開心?
只是有時候的無心之言有點講太直讓人討厭
我真該檢討

-

但還是沒搞懂,到底捨還是留
現在我想努力放下一個人
曾經努力追求過的人
曾經一心一意都想逗她笑的人

真難放,如果有一天我放下了
我一定要當朋友中最能使她笑的人

-

愛情不是強求,對方的冷淡無語
傷害的人不會明白被傷害的人
如果真的愛,應該給的是給對方自由
就算付出的流水般流走
至少付出的是對她不是別人
這可能就是我現在的想法吧,對於哥所遭遇的

但關於別人的愛情
誰都不可擅自做決定
就算是對愛情在懂得人也如此


我只能如此說道


-


困惑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