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人總會心情不好,


說真的,別人都不重視我了
我還一直在煩人
坦白說吧,真是不要臉

-

遲遲不敢面對,就算知道了
但還是不敢面對
明知道我不是重要的人
卻自以為自己重要
不要臉的說自己很帥
其實根本醜陋
心思外表都是
不夠理性,感性又太幼稚

-

還是坦然面對吧..
不重要就不重要,我也不能改變什麼,
或許即時通就是看到我密的所以不回
或許無名小站就是看到我留的刻意忽略
或許我講的都是屁話所以聽了就裝沒聽到

-

我也無言以對了
是我太爛做錯
也沒資格跟理由怨天尤人
倒不如安安靜靜的
人云亦云..

-

每次說要安靜,但卻都沒做到
以為自己吵鬧點可以帶給別人歡樂
似乎只是我自我感覺良好.
我有講話跟沒講話都沒差吧
當個傾聽者對我來說就綽綽有餘
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