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曼妙長髮轉型為極酷短髮


似乎也有點好笑是吧

各位相處的朋友
有一件事其實我不太想說...
我怕傷害了你們幼小的心靈
但還是要老老實實的說出來.

就是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要搬到英國了.
以後不能再見面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我想應該會有人想說,真的太好了
不用在聽到我那聒噪的聲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根本沒這回事

我還是會讓我那魔音笑聲還有聲音
迴盪在每一位朋友心中的!!!!!!!



88
快留言,我知道我很白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